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!!!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,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~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!!!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!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(到底腦波是有多弱)

Dr.Cink也是部落客常介紹的產品,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喔!!!

Dr.CinkDr.Cink部落客介紹: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亞培原味安素等6個品牌必須要下架,讓很多病友家屬很苦惱,因為亞培是目前市佔率最高的品牌,很多人是在醫院喝安素,回家繼續買,不過藥師說,其實替代品牌很多,不用過度擔心。現階段有部分的人會鐵罐換塑膠罐,部分則是直接換品牌,比例是一半一半。

藥師也透露,有客戶拿家裡還沒拆封的商品要換貨,會推薦其他品牌同類型商品,幾乎沒有價差,不用再貼錢。其他藥局有民眾寄存,也可以討論退換貨。而亞培出包,其他品牌也把握機會搶進,要分食「營養補充品龍頭」的市占率。

更多 TVBS 報導
1-8月客訴逾600件 亞培6產品預防性下架
亞培6種疑變質產品 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
亞培安素結塊變質風暴擴大 這5款營養品也出包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e05th2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